[歌手介紹] DJ Kenta (ZZ Production)

橫浜出身的KENTA家中本身就是開唱片行,16歲時就立下目標要做名DJ。 
因為從小耳孺目染,累積了許多對音樂豐富的知識,讓他更懂得如何創作音樂、培養出膽大心細的音樂風格,在音樂歌曲編曲穿插上讓人感受宛如一條優美流暢的線條,順暢又感受不到任何音符節拍上的不協調。


而KENTA也從未辜負樂迷對他任何的期待,總是有讓人驚喜的好作品。KENTA的音樂聽了讓人總是不自覺跟著他的節奏舞動身體隨之搖擺,而他的音樂實力讓他受到國內外的音樂人不斷邀約合作、共同演出。到目前為止KENTA已經和Black Eyed Peas、?uest Love (THE ROOTS)、DJ SPINNA、DJ Jazzy Jeff、Smif N Wessun、Pete Rock、Large Professor…..這些很厲害的MC, DJ們都有一起的表演活動過。



在横浜當地相當有名氣的’’ZZ PRODUCTION’’ (サイプレス上野とロベルト吉野・STERUSS・三木祐司),其中KENTA是這個團裡擔任DJ並且是相當有特色的一位。所以在08年時,CRAZY KEN BAND「ZERO TOUR」在横浜演唱會中邀請KENTA放歌時,KENTA也能在不同的音域上有配合性的演出。

最近KENTA在NY、亞洲的表演活動中得到許多經驗,因此在大品牌的Launch Party的邀請裡經常是座上嘉賓。從2005年至今,KENTA對音樂的努力追求,還有在現場表演中的熱情、音樂的感受力全部濃縮在他的音樂作品中,讓樂迷聆聽CD的同時也仿佛KENTA就在你的面前,至身在現場般,也使得KENTA的作品一直深獲大眾最高的支持與愛戴。
從UK Lovers Reggae代表D.E.B RECORDS出來的Official Mix CD『BROWN SWEETNESS』、NY Disco歷史上很具代表性的WEST END RECORDS『The Sun Sets & The Stars Rise』、2014年11月也由TABU RECORDS推出『The Sweetest Tabu』等等,都是在日本極受歡迎的混音帶。



masterpiece INTRO ver. / DJ MINOYAMA & DJ KENTA (ZZ PRODUCTION)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