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xclusive] Ski Beatz (North Carolina)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

Ski Beatz 五月初的時候短暫造訪洛杉磯,除了在 Pasadena 主持 beat battle 活動"Maschine Experience - MPC vs Maschine" 之外 (基本上這活動就是製作人們現場製作beats一決高下),也順便在 Scratch Academy 開班授課。

Ski Beatz 的行程很趕,不過還是很高興最後終於找到機會,在他離開LA前一天的空擋做了簡短的訪談!



Ski Beatz 是來自北卡的製作人,當年被 DJ Clark Kent 發掘,曾經參與Jay-Z多張作品、炮製出許多經典單曲,例如 Dead Presidents、Feelin It、 Politics as Usual....等等,也與紐約饒舌團體 Camp Lo 有密切的合作關係,幫他們製作了絕大部分的作品。此外,Ski Beatz 也與其它許多歌手合作過,例如 Curren$y、Smoke DZA、Murs....等等。

多年下來,Ski Beatz 絕對有資格被稱作嘻哈界裡的天王製作人!!

Part.1

Part.2

Part.3

Shout out to Taiwan


那天 Ski Beatz 帶著女朋友(感覺應該是?) 去風光明媚的威尼斯海灘 (Vinece Beach) 玩,由於他們準備要去吃午飯了....所以就在餐廳門口迅速做了個訪談。

Part.1 音樂生涯:Ski Beatz簡短談論過去的音樂生涯 (Original Flavor時期、以及如何開始製作beats),並且回憶當年如何與Jay-Z以及Camp Lo結識。

Part.2:Ski Beatz 合作過的對象裡,他對Jay-Z、Camp Lo評價極高,但同時他也對Curren$y讚譽有加!訪談裡Ski也回憶當時如何與Curren$y結識,並且最後一起激發出
24 Hour Karate School"的概念!

Part.3 未來計劃:第三部分,Ski Beatz 談論了最近以及未來的計劃,最後,也給初出茅廬的新人們一些寶貴建議:Be Original、Don't Copy 











 

Ski Beatz 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喜愛的製作人!尤其是Curren$y的Pilot Talk系列更是聽到爛掉!

雖然只是個不到十分鐘的訪談,還是非常高興這次有機會能夠與這位傳奇見面,而且更訝異的是他人超nice ....回家後還跟我要了Instagram互相follow


然後閒聊的時候,他也透露自己至今最滿意的作品是 Twilight 
(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這是24 Hour Karate School 系列作最好聽的一張)



Mac Miller - Time Goes

Murs & Tabi Bonney - Hip Hop & Love (很喜歡這首,表達對嘻哈的熱愛)

C-Plus - Heaven Is

Curren$y - Fly By

Stalley - Gentlemen’s Quarterly

Rugz D. Bewler & Nicole Wray - Thank God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